BloggerAds

鄧福如 向iNmusic的各位粉絲朋友們問好

(阿福Afu) 向iNmusic的粉絲朋友們問好


如果有如果 官方完整版 MV


作曲:官錠AL.阿福Afu
填詞:王雅君.阿福Afu


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
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再說你愛我
習慣阿 熟悉的溫柔
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


怎麼還是 一個我
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什麼說不出口
淚不停不停的滑落 習慣沒有你的角落


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
sing for myself
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
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
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愛我


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
如果永遠愛我 如果最後能到最後
一個人 該習慣什麼
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
習慣晚安自己說


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什麼說不出口
淚不停不停的滑落 習慣沒有你的角落




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
sing for myself
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
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
在淚乾了以後 卻還記得


還記得青蘋的酸甜 酸到心裡沒有感覺
夢太美 回憶太心碎 再多給我一點點的勇氣


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
sing for myself
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
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
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love you


口白
這世界
如果有如果
如果一切重頭
如果你還在
請說你愛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