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Afu 人生中首場簽唱會

謝謝台北跟台中熱情的朋友們:D
因為有你們,讓我更有勇氣站在這麼令人害羞的舞臺上!人生中首場簽唱會大功告成XD 明天 (June 6 ) 台南見囉!(台南-端午節晚會 :  地點:台南安平運河旁 (安平區慶平路) )
by Afu

台南運河美麗嘉年華 晚會藝文表演打造不夜城
邱偉誠
台南市
台南運河美麗嘉年華 晚會藝文表演打造不夜城
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舞台上方的藝文表演,每天輪番上陣。(攝影/邱偉誠)
  這幾天的台南運河美極了,也熱鬧多了。

一年一度的2011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,在今天6月2日(四)登場,台南龍舟賽的特色之處,在於賽程從下午近夜間開始舉行,不僅能避開白天熾熱的陽光,在夜晚美麗的台南運河兩側燈光搖曳下,運河上方星光點點,加上裝有美麗燈飾的競賽龍舟在運河上奔馳,為台南運河增添更多動人光彩。

今年台南夜間龍舟錦標賽依照以往,在安億橋至承天橋間的水域舉行。在安平國中前方的慶平路,也綿延數百公尺共百攤以上的小吃業者現場展售,為來往遊客的五臟廟提供最佳去處。

台南市政府表示,在6月6日(一)端午節當天晚間舞台將舉辦大型晚會,屆時將邀請主持人蔣偉文、電台DJ夏葳、楊培安、
女聲阿福、寶島歌王文夏、海洋音樂季第一名八十八顆芭樂子、明日之星張文綺、陳勢安、吳亦帆、許富凱等嘉賓到場與民同歡。

  除了在端午節當天晚會的重頭戲之外,平日在運河畔也有藝文團體表演和美食小吃的展售,歡迎鄉親全家大小一起到台南運河旁共襄盛舉,歡度一年一度台南市的國際盛事。(攝影/邱偉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