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阿福為初戀掉淚 先忙工作不戀愛


Yes娛樂╱記者:洪婉純 


討論 (+)
調整字級:    


Yes娛樂6月6日台北報導 歌壇超新星鄧福如阿福5月底才剛發行新專輯,就好評佳績不斷,不過從素人變藝人,阿福坦言還不習慣面對鏡頭,但是講起音樂創作,阿福就展露熱愛心情,透露將初戀心情帶進歌曲,因此錄到掉眼淚!
新專輯中廣受好評的「如果有如果」,阿福在錄音室時,因為想起高中初戀的青澀回憶,錄音錄到哭,她笑說初戀最難忘嘛!不過目前單身的阿福,她表示並不在乎外表,對於感情非常理性的她,最重視相處的感覺,只要能夠開心舒服,那就好啦!
現在忙碌的阿福,將許多時間都在音樂路上,雖然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,如果真的遇上不錯的對象,也是會考慮一下談個戀愛囉!阿福透露在因為喜歡古典曲調,為「聲聲慢」加了一段詞,讓整首歌顯得更有味道,寫歌時因為常常愛寫假英文,也在專輯裡面放了西洋歌!
剛當藝人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阿福笑說其實現在還不是很習慣這樣的生活,面對鏡頭時,也會因為太緊張導致語無倫次,或者是暴走一直講!現在走在大街上也會被歌迷認出來,不過她笑說如果那天穿的很邋遢的話,還被粉絲詢問的話,就會否認自己不是阿福,賴給粉絲認錯人啦!
阿福笑說自己還是偶爾會打扮,最喜歡的穿著還是運動風的造型,最能夠讓他感覺自在,至於性感造型那就免啦!阿福也自爆在街上最常發生的其實是「仆街」,糗說因為平衡感不好,所以常常在路上走著走著就跌倒了!

http://n.yam.com/chinayes/entertain/201106/2011060679809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