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阿福緊張開唱 范逸臣送上安心好禮


Yes娛樂╱記者:江書慧 2011-06-25 19:23



Yes娛樂6月25日台北報導 素人歌手阿福(鄧福如),因翻唱英文歌曲「Nothing on You」,而迅速爆紅,她的美妙歌聲令人印象深刻。今晚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「樂福音樂會」,她不畏「米雷」颱風的影響,照樣開唱,找來師兄范逸臣當她的特別嘉賓,阿福害羞的說:「覺得他很帥」,坦言有被他的電眼電到。
范逸臣還貼心的準備神秘小禮物要送給阿福,阿福拆開時看到籃球衣驚呼:「摸摸」,非常滿意師兄給的禮物。被問收到衣服的感覺,阿福:「我家總共有兩條摸摸,因為放在家裡,又多了一條可放在公司。」她表示在很小的時候,就習慣摸這種材質布料睡覺,緊張的時候要摸它,才會覺得很安心。
阿福和師兄范逸臣,兩人首度合唱情歌「Lucky」,是否有被師兄的電眼電到,阿福害羞的說:「有,他今天沒畫眼線,反而走清新路線,還滿帥的。」,范逸臣會是阿福喜歡的類型嗎?她表示一定要經過長時間的相處,但感覺范逸臣是個非常隨合的人。
出道以來首次舉辦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,阿福深吸一口氣說:「現在非常緊張,眼皮一直在跳。」,演唱會中會帶來14首好歌,讓歌迷一飽耳福。阿福表示從大學到現在一直都在聽流行西洋音樂,也很喜歡華語音樂,以後有機會可能也會翻唱華語。


阿福樂福演唱會彩排_20110625

(影音拍攝:賴志傑)阿福鄧福如的樂福演唱會彩排,特別請來師兄范逸臣一起來肋陣,演出LUCKY一曲,並且送出籃球衣,讓阿福有安心感,能在演唱會中穩穩表現。原來阿福從小就喜歡摸球衣,後來都會隨身帶一件在身上保心安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開始收集球衣送阿福吧。彩排內容跳轉之後可以看到完整聯訪內容。
part1:范逸臣合唱LUCKY
part2:合唱LUCKY again
part3:范逸臣送禮鼓勵阿福
part4:電子聯訪
part5:平面攝影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