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阿福全台簽唱累瘦3公斤 納豆頻示好


阿福(中)高雄簽唱會,阿Ken(左)、納豆意外現身,讓她十分驚喜。
圖/豐華提供
樂壇新人阿福(鄧福如)網路人氣持續發酵,Youtube點閱率突破2千萬,專輯「原來如此」推出還未滿月,已創下2萬4千張銷售佳績,總統馬英九、新聞局長楊永明也人手一張,出道至今,阿福已接下逾20場校園演唱、北中南總計5場簽唱會,30萬酬勞落袋。
阿福巡迴校園、簽唱會,共計超過7千位歌迷到場力挺,讓阿福就算在35度高溫下工作,臉上始終掛著甜美笑容,長途通勤趕場體重掉了3公斤,阿福笑說,現在可倒背全台收費站名。
上周末她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簽唱會,剛好也在高雄宣傳新書的阿Ken、納豆突然現身,曾在「大學生了沒」節目上對阿福示愛的納豆,親自拿專輯讓阿福簽名,沒想到簽名筆剛好沒水,一旁阿Ken立刻消遣說「巧了~剛好沒水」,逗得生性害羞的阿福更加不好意思。
納豆對阿福的歌如數家珍,兩人還現場清唱一小段「未填詞」;對於納豆頻頻示好,還是單身的阿福笑說,自己非外貌協會成員,只要對方有心、乾淨整齊,歡迎放馬來追。
【2011/06/15 聯合報】http://udn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