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6/20 阿福驚喜過生日

6/20出生的阿福,今天在KKBOX網路攝影棚工作錄影,全唱片公司齊聚一堂推出「金蛋蛋糕」為她驚喜慶生,還送給嗜吃辣來開嗓的阿福一串「紅辣椒」,希望她賣的嚇嚇 叫,唱歌「火紅」到全世界;此外主持人敖犬、小煜在慶生現場連番對阿福「示愛」,讓阿福在驚喜度過自己24歲生日!  
 
在youtube創下超過2000萬超高點閱率的歌手鄧福如(阿福) 5/27現「聲」發行個人首張專輯【原來如此!!】,發片未滿月銷售就破25000張,好成績紛紛拿下各排行榜冠軍佳績,其中數位音樂KKBOX專輯榜、單曲日榜已經蟬聯三周冠軍高...居榜首, 創下新人另一紀錄!堪稱2011年歌壇最夯新人王的阿福,本周6/25首場售票音樂會也在開賣當天就700張全數「秒殺」售完,網路上還出現原價400塊的門票,讓網友競標到2000元的狀況,讓阿福這場售票音樂會未演先轟動!   而深受網友喜歡的阿福,6/20生日雙子座的她,在還沒生日就在自己臉書粉絲群上上收到大批網友的留言祝福,讓阿福非常開心表示說,其實自己往年過生日都很低調,只跟好友或家人過;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國中時有一次生日前夕,好友故意設計,假裝跟她起口角不理她,還忽略她生日沒跟她說生日快樂,結果在生日當天快過的晚上,全部聚集到她家樓下送蛋糕唱歌,讓她感動到哭,度過一個笑中帶淚的難忘生日。
 
而今年生日在工作中度過的阿福,笑說自己的生日願望很簡單;第一個就是希望自己專輯真的能賣到五萬張,讓他可以實現帶唱片公司工作人員出國玩的夢想,第二個則是希望自己在宣傳期後可以大放一個禮拜的長假,讓她可以重溫當「宅女」的感覺,恣意地吃喝玩樂,想做啥就做啥,也不用管要不要化妝或體重;再來就是希望自己怎麼吃都不會變胖,因為宣傳期裡面要刻意節食減肥,對愛吃的她來說實在太痛苦啦!  
 
而今天(6/20)阿福接受KKBOX網路節目專訪,唱片公司特別在節目錄製過程中,為阿福驚喜慶生,準備了一個「金蛋」當作生日禮物,原來這個「金蛋」破蛋後是一個大蛋糕,裡面還有50000張數字蠟燭;由於在KKBOX蟬聯三週專輯榜冠軍,破新人紀錄,KKBOX特別送上這個特別蛋糕祝賀阿福新專輯能夠一舉突破50000張,並可以從6/25的樂福音樂會之後,一步步努力破蛋成功,以小巨蛋演唱會為未來的目標!此外,唱片公司更送上一串紅辣椒,送給嗜吃辣的阿福「開嗓」用;原來阿福平常就愛吃辣,吃任何東西都要加辣椒,她還有個獨門祕招就是「吃辣開嗓」,阿福解釋說,每個人開嗓的方式不一樣,我自己是因為吃辣會讓身體發熱,反而嗓子就開了!   KKBOX網路節目的主持人敖犬、小煜在阿福生日當天連番「示愛」,讓得到兩位帥哥求愛的阿福難做抉擇「二選一」,笑說「兩位都很有才華,但喜不喜歡要先相處後才知道啦,哈哈,齊人之福我無福消受!」今天在錄影現場,除了全唱片公司的人為阿福驚喜慶生外,主持人敖犬、小煜也齊為阿福唱生日快樂歌、並一起切蛋糕慶生,還陪著阿福一起「啃」生辣椒開嗓;兩位小帥哥趁機對阿福「示愛」;敖犬獻上自己現場親手畫的畫,畫的是阿福的肖像,還畫上漫畫「小叮噹」中的阿福對他說「生日快樂」。
 
敖犬說,在臉書上聽到阿福的歌聲,讓他瞬間「崩潰」;因為實在是「好聽到讓他崩潰了!」對阿福的嗓音形容是天籟,還一直對阿福說,「阿福你不是喜歡有才華的男生,我跟你一樣也愛畫畫,我算有才華吧!」直說超喜歡她的!而小煜則說自己很喜歡會唱歌的女生,除現場彈吉他唱情歌給阿福聽,還跟阿福合唱五月天的「擁抱」,小煜笑說,超偶感覺的!面對兩位帥哥在生日當天的示愛,阿福笑說自己「無福消受」,要她現場玩「二選一」遊戲,對兩位有才華的帥哥示愛二擇一,阿福說,「兩位都很有才華,也都很好啊,可是喜不喜歡要相處才知道啦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