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阿福街頭賣藝 練膽識

阿福街頭賣藝 練膽識賺學費
阿福返回母校開唱,受到師長和學弟妹們歡迎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「阿福」鄧福如昨晚回到母校世新大學開唱,學弟妹們特別拿出大炮竹迎「福」。回憶學生時期,阿福糗說曾有一科被當,為賺取補修學分費,她當過一日街頭藝人「下海賣藝」,沒想到3小時就賺取了4千多元,讓她超樂。
昨天阿福帶著剛推出的首張專輯「原來如此」返校,將簽名CD送給校長和昔日導師,老師也送她桃紅色名片盒,祝福她能有好人緣、廣結善緣。雖然她個性害羞,但大學時曾去社團自我推銷:「我唱得很好,請讓我當主唱。」
街頭賣藝那次,她借了喇叭及擴大器到師大夜市表演,果真吸引注意。目前阿福校園演唱已排定20場以上,收入至少24萬,6月5日她將在台北火車站對面的3C廣場舉辦首場簽唱會,她只怕自己一害羞,又會發抖或是頻冒汗。
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1/new/may/31/today-show7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