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敖犬小煜示愛 阿福無福消受

阿福上節目錄影,小煜、敖犬幫她驚喜慶生。 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「阿福」鄧福如昨在工作中度過24歲生日,敖犬和小煜藉著主持之便紛紛向她示愛,問阿福比較中意誰?她笑說:「兩位都很有才華,但喜不喜歡要先相處後才知道啦,哈哈,齊人之福我無福消受!」
阿福的首張專輯「原來如此!」,在KKBOX蟬聯3週專輯榜冠軍,破了新人紀錄;在五大唱片也是接連2週穩坐銷售榜冠軍。她6月25日要在西門町河岸留言開唱,一公布票就被一掃而光,原價400元的票竟在網路飆到2千元。
昨天阿福去上KKBOX網路節目,敖犬和小煜送上金蛋蛋糕幫她慶生,敖犬畫阿福的肖像送她,還畫漫畫「小叮噹」中的「阿福」對她說生日快樂;小煜則和她合唱五月天的「擁抱」。
談到生日願望,阿福說:「我最想放假一週,什麼事都不用做,窩在家裡當宅女,不用化妝,也不用量體重,在家打電動、看漫畫。」阿福坦言,宣傳期需刻意節食減肥,對愛吃的她太痛苦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