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Afu 校園世新演唱會的最新寵兒

今年樂壇最夯新人王阿福(鄧福如)因為網路上的高人氣,上禮拜五(5/27)才剛發片,就馬上空降KK BOX專輯榜第一名,以及博客來網站專輯銷售榜第一,為了答謝許多歌迷支持及等待,唱片公司特別在本周日(6/5)下午一點,也正逢端午佳節前夕,在台北車站彩虹3C廣場舉辦阿福個人首場簽唱會,讓阿福首次與歌迷朋友見面,並演唱多首新歌,除了要讓歌迷一飽耳「福」外,也陪伴歌迷提前過端午節!而所到之處都造成一股「福式潮風」的阿福,在未出道就受到校園熱烈邀請演唱,到六月底大專院校畢業季前夕,已經累積了超過20場的校園演唱,堪稱校園演唱會的最新寵兒!



接受到自己母校邀請,今天(5/30)重回世新大學唱校園演唱會的阿福,同科系的學弟妹們更以阿福為榮,都覺得學姐非常「屌」,把自己的翻唱歌曲丟到YouTube,竟超過1500萬次的瀏覽量更因此受到全球矚目,還完成夢想發專輯,讓學弟妹都深感驕傲,因此今天還特別準備了盛大的迎接儀式來歡迎她們口中「世新之光」的學姐阿福;學弟妹們準備了「世新有,有同享」的大看板,還大喊「阿福萬歲」迎接這位優秀學姐,讓阿福一進大禮堂受到熱烈歡迎直說,「超害羞的!」而學弟妹更KUSO準備了大鞭炮道具,上面印著「福」字,意思是阿福是網路「爆」紅新人,希望學姐新專輯賣的「火爆」,因此準備爆竹迎「福」,也讓開心擁抱大炮竹的阿福說,世新人真的太有創意啦!

今天除了學弟妹熱烈歡迎外,世新大學的校長賴鼎銘,以及當初阿福所念的系所班導師,也是他的恩師賴正能教授也到現場聽阿福彩排唱歌,讓阿福笑說,看到校長跟教授,我真的緊張到直冒手汗!而阿福特別將自己第一張專輯簽名,親自送給校長及教授 ;而賴教授也代表學校,送給阿福一個桃紅色的名片盒,桃紅色代表好人緣,而名片盒則希望廣結善緣,希望她不管是出社會或是出唱片,都能有好人緣,唱片大賣!阿福說當年賴教授的課非常熱門,因為老師長的帥又幽默,受到很多學生歡迎,而且也很愛開學生玩笑;阿福笑說,上賴教授的課幾乎都不會有人翹課!而賴教授則說,阿福在學校是個很害羞的學生,雖然話不多,但上課都很認真,就跟他做唱片一樣,表現都非常出色!

喜歡 Afu  請分享以下網站喔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