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馬總統也買阿福輯捧場

阿福美聲放送 馬總統買輯捧場


  • 2011-06-15
  •  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 
  • 宋志民/台北報導

▲阿福辦簽唱會,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。

阿福(鄧福如)新專輯《原來如此!!》帶「福氣」,連總統馬英九、新聞局長楊永明也趕流行買來聆聽!亞洲電台主持人玉霖爆料:「新聞局長買專輯時說,『張清芳是我的偶像,而阿福的專輯則是我現在聽的流行歌曲!』我還聽到現場銷售人員說,馬總統前一晚在活動開幕時,也有買了阿福的專輯。」
阿福出道不到1個月,已繞台灣5圈,辦20場以上校園、5場簽唱會,體重直落3公斤,但她吸睛功力驚人,5場簽唱已吸7000人,連阿Ken、納豆都趕赴高雄場要簽名,不巧筆沒水,讓兩人難脫諧星命運。





Source : 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Showbiz/showbiz-news-cnt/0,5020,110511+112011061500033,0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