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adidas Originals原創女性藝術展 ( 阿福 MV )



今年秋天三片葉將再次帶來專屬於女孩的熱情投入與原創驚喜!本季adidas Originals集結來自音樂、藝術、時尚等各領域的新生代女性創作者,自即日起自9月30日止於ppaper cafe推出「my Originals love of…原創女性藝術展」,以DAY & NIGHT為創作靈感,展現女孩們24小時不間斷的Originals Style!

開展當天除了將現場精心打造成充滿女孩風格的異想世界,也讓結合秋冬新品設計的三片葉與圓點元素巧妙遍佈各個角落,搭配黑、白、藍空飄氣球,滿載著女孩的無限想像力;活動時間則特地選在白天與黑夜交接時段,呈現晝夜接續的原創態度,並邀請新興原創女聲「阿福」鄧福如以清亮嗓音喚醒白晝活力,搭配搖滾創作才女魏如昀以冷冽空靈嗓音傳遞黑夜魅力,接力演繹三片葉百變的個性風貌。

爆紅美聲歌手- 鄧福如 唱出圓點也不禁雀躍的白日美夢
以網路初試啼聲的翻唱作品「Nothing on You」拉開演出序幕,阿福說:「難得有這麼一個場合齊聚了來自各領域的女性創作者,真的覺得很榮幸能參與這個充滿熱情的女孩聚會,看到各個藝術家如此投入呈現自己的原創精神,讓我吸收許多創作能量,也激發更多靈感!」接著「I’m Yours」前奏漸入,阿福帶領現場來賓輕搖手中鈴鼓,展現暖洋洋的活潑親和力,身上本季adidas Originals WOMEN- adicolor POLKA DOTS系列的圓點圖樣彷彿也隨著節奏躍動,帶來動人的視覺感受。最後則以「Let go」讓如同白日夢般的想像無限延伸,全場沈醉在迷人音樂的繽紛世界中。



搖滾創作才女- 魏如昀 蕾絲拼貼晚裝慵懶上身
在即將入夜之際,魏如昀以獨特迷人的自創曲「DANCE」開展黑夜的慵懶迷幻。身著adidas Originals WOMEN- FEMININE系列,魏如昀以隨性拼貼的蕾絲與水鑽,輕鬆穿出夜晚的華麗風格:「蕾絲與水鑚設計很有柔美特質,搭配偏中性的經典版型剪裁,又更多了點專屬女生的華麗搖滾!另外我超愛腳上這雙搶眼的金色鞋子,除了增加個人特色,也符合我的音樂創作理念- 柔美搖滾又帶著引人注目的華麗,我非常喜歡!」



原創女孩全新造型 百變翻玩自我風格
時而甜美浪漫時而俏皮可愛,女孩本來就擁有著多變的樣貌和百變的特權!2011 年秋冬adidas Originals WOMEN 系列以鮮艷色塊與異材質拼接設計,搭配經典版型單品激盪出復古摩登的雙重時尚;而在原創女性藝術展中,6位創作者也結合了柔美蕾絲/水鑚、童趣圓點與雋永三片葉等元素,將女孩們的DAY & NIGHT原創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!

FEMININE女性柔美風格 品味日與夜的浪漫華麗
● my Originals love of Painting… 新生代畫家黃沛涵
細膩筆觸與濃郁色彩吸引來賓目光,黃沛涵以圓寂(Nirvana)為靈感啟發,兩個呈現禪坐姿勢的芭比娃娃,柔美的女性身體詮釋白天和夜晚的對比性格,並將adidas Originals的三片葉標誌融入燈光裝置中,轉化為「圓寂」概念中禪坐的蓮座意象。身著adidas Originals- FEMININE系列的黃沛涵,精緻蕾絲與華麗水鑚更襯托出靈動典雅的時尚女人味之外,也透過作品的甜美糖衣,傳遞原創藝術精神。



● my Originals love of Fashion… 服裝設計師劉亭君
回憶,是最美的原創寶藏。服裝設計師Sophie Liu穿著adidas Originals WOMEN-FEMININE系列,以經典版型為基調混合女孩最愛的華麗元素:精緻蕾絲及典雅水鑚,完美呈現女性柔美時尚個性。現場四組作品以學生時期使用的原創版型,融合時代潮流即興拼接與立裁抓摺,完成白天與夜晚不同性格的女性裝束,說出自己珍藏感動的故事。



SPORTS PACK經典街頭元素 捕捉女孩全天候的好動靈魂
● my Originals love of Imagery… 影像創作者小彌
女孩們的身影映入眼簾,日與夜的神情變化萬千,小彌以動態影像呈現女孩24小時不間斷的原創感動。8分鐘短片中穿著adidas Originals WOMEN-SPORTS PACK系列的女孩們用身體展現色彩張力,創造令人過目不忘的街頭潮流穿搭,穿插白天到夜晚黑夜的生活碎片,呈現女性靈魂的特殊氣息。



● my Originals love of Weaving… 編織藝術家王瑜旋
抬頭仰望,Miki將adidas Originals經典單品以手做編織的裝置藝術呈現,編繩及刺繡包覆垂吊而下,表達日夜交際的曇花意象,藉由植物從夜晚到白天不斷生長茁壯,聊表原創生命力的延展。Miki則身穿adidas Originals WOMEN- SPORTS PACK經典街頭系列,表現adidas Originals 三片葉歷史的雋永精神,完整傳達經典不斷延伸,然後綻放。



ADICOLOR POLKA DOTS圓點瘋潮 女孩日夜異想的無限延伸
● my Originals love of Styling… 時尚造型師張芳瑜
身著adidas Originals WOMEN- ADICOLOR POLKA DOTS系列的時尚造型師Seyes,大膽翻玩復古與前衛風格的圓點瘋潮,呈現百變女孩的態度!搭配多達15組照片作品呈現女孩多變的Day & Night look,以充滿玩心的手法混搭打造日夜間的亮眼造型及華麗風格,要讓大家感受搭配的豐富樂趣。



● my Originals love of Dreaming… 視覺設計師張凡旋
隨著可愛的圓點圖騰拾級而上,Francis跳脫現實框架,打造充滿童趣的原創空間,呼應身上穿著的adidas Originals WOMEN- ADICOLOR POLKA DOTS系列,獨家設計圓點手繪瓢蟲圖樣,與三片葉攜手打造專屬女孩的異想空間!本次創作將經典單品的圓點元素看作時鐘的一圈,用黑與白作出日夜間的錯置,在有限的空間裡,放大如同白日夢般的無限創意。



adidas Originals “Day & Night” 原創女性藝術展
● 時間: 9月8日~30日11am-9pm
● 地點: ppaper cafe (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2~3F, 週一公休)
● 特別活動:於上述期間內前往adidas Originals指定店點單筆消費滿NT$4,500元 (含任一女性指定商品),即贈Originals Women 飾品盒 1個,持內含邀請函至ppaper cafe 欣賞原創女性藝術展,還可兌換Originals drink一杯及Originals Women瓢蟲胸章吊飾1份!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
● 詳情請洽(02)2509-5900,或上 http://adidas-originals-women.events.pixnet.net/ 查詢。

原文網址: adidas Originals原創女性藝術展 展現三片葉全天候魅力 | 生活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9/08/11391-2741115.htm#ixzz1YbtNzQ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