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送你限量「阿福專屬款Lomo相機」!

快上ezPeer點播阿福最新專輯,就送你限量「阿福專屬款Lomo相機」喔! 以下是連結 http://www.ezpeer.com/disc/201107/AFU/index.html 


阿福 (鄧福如)『原來如此!!』

送你「阿福專屬款 Lomo 相機」

  • 我唱歌 所以我存在…原音女孩 ,這一次… 用原音唱給你聽
  • 原來如此,阿福的音樂就是這麼簡單自然純粹的理所當然,鄧福如-阿福首張個人專輯「原來如此!!」的專輯概念,讓音樂回歸原點,讓阿福用最原始單純、最自由輕鬆、最清新無壓力的歌聲釋放最原本的感動。專輯中推出新新都市節奏,搭配阿福自然且富質感的原音,將為華語歌壇帶來更多不同的驚喜,也希望能讓大家發出「原來如此!!」的驚喜和贊同。

「幸福好禮」贈獎活動

    快留下你的資料,並於活動期間 (即日起 ~ 7/19) 強力播放阿福 (鄧福如)『原來如此 !!』專輯內的歌曲,經統計播放次數最高的會員,就可以得到「阿福專屬款 Lomo 相機」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