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鄧福如人氣勢不可擋 專輯佔據KKBOX雙位冠軍

【新唐人2011年7月5日訊】近日,鄧福如——阿福以勢不可擋的氣勢,火爆搶占網絡人氣,專輯《原來如此! ! 》一經推出便受到歌迷追捧!繼河岸留言開唱大獲成功,又作為神秘嘉賓助陣蕭敬騰演唱會之後,鄧福如又有驚艷表現:專輯中的多首歌曲攻占了KKBOX單曲榜TOP10,專輯更是獲得周冠軍和月冠軍,雙位冠軍足以證明阿福的人氣真是火到爆。

阿福因為演唱Demo的聲音獨特,被演藝圈的大姐大張小燕相中而爭取到了發片的機會,在唱片的製作過程中,阿福的製作人將重新編曲的翻唱歌曲放上網絡,沒想居然成為網絡紅人,正好為發片做了暖身,所以在專輯推出後,場場簽唱會都被歌迷擠爆,因為大家很想一睹她的風采。對於阿福來說,歌唱事業剛剛起步,很多事情對她都是第一次,初次登台唱歌,她也會很緊張,但是只要一開唱,她就會全心投入自如演唱,真是天生的歌者。

來源:搜狐音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