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阿福週六開唱 國內外粉絲大會師


阿福本週六將為海內外青年獻唱。 (豐華提供)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「阿福」鄧福如過去在網路上翻唱西洋歌曲而爆紅,如今卻有外國朋友翻唱她的歌上傳網路,讓她覺得不可思議。本週六阿福將應邀到淡水漁人碼頭參與「海外青年大會師」活動,用歌聲和來自全球各地的青年朋友交流。
人爆紅 成模仿對象
阿福「原來如此!!」專輯裡的「一點點喜歡」和「如果有如果」,已被外國朋友翻唱po上網。除了歌曲被模仿,就連造型和招牌笑容也被安心亞模仿,納豆逗她:「安心亞知道我喜歡妳,就故意學妳的髮型和笑容!」
最近阿福自封「海洋歌手」,因為上週去淡水漁人碼頭擔任蕭敬騰嘉賓,本週同場地她獨自開唱,將面對海外900多位青年,以及國內25所大專院校青年學子獻唱新歌,預估會有上萬人參與,讓阿福開心又緊張。
不僅如此,7月份阿福將陸續受邀參加4、5場海洋主題音樂演出,主辦單位一致認為她的歌聲聽來很舒服,很適合海洋風。但她透露,她其實很怕曬黑,一定要做好防曬才敢現身海灘。

News source :  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1/new/jul/6/today-show4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