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鄧福如(阿福)用好聲音做國民外交 【海內外青年大會師】淡水漁人碼頭開唱!

鄧福如(阿福)因為網路效應讓她揚名海外,僑委會獲悉後特別委託救國團邀請參加【中華民國100年海內外青年大會師】之『Ocean Party海洋派對Young起來』活動演出,成為這次大會活動中唯一受邀請的歌手,這次的青年交流活動邀請了海外900名華裔青年和國內25所大專院校學生參加,主辦單位看好阿福的潛力無窮,特別在這次海內外青年交流活動中介紹給各國青年朋友~台灣有個好聲音叫做『鄧福如』(阿福)!期望透過阿福的歌聲做到良好的國民外交!

先前阿福透過youtube網路自po影音共達17首作品,至今未達10個月竟有超過2500萬人次點閱,顯示阿福的超高人氣!也因為網路效應無遠弗屆,許多海外的莘莘學子早已透過網界認識阿福,這次回來台灣,都期待能夠親眼目睹阿福現場演唱,而全省的福迷們也因為阿福的這場演出,組團北上淡水跟阿福一起做國民外交,今天阿福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來到淡水漁人碼頭,頂著35度高溫,防曬工作做得徹底,舞台下洋傘運動外套不離身!為了這場演唱,昨天唱片公司特別放了阿福一天假,讓她可以完全放鬆,克服緊張的心情,但阿福表示:「知道要唱給這麼多海外回來的朋友聽,雖然格外緊張,但真的也很開心!最近演唱的活動相當多,還是第一次唱給外國的華人朋友聽,感覺很不一樣!

執行單位救國團表示:『每一年邀請海外華裔青年回台,都希望能帶給這些[台灣之友]的種子難忘的回憶,同時介紹台灣特色的風土民情和新鮮的人事物,阿福充滿青春氣息,又有創作能量,音樂清新自然,融合了東西方音樂元素,很有國際觀,是台灣歌壇今年最具潛力的新生代,很適合在活動中介紹給海外的朋友,先前提出構想時,就獲得僑委會的認同,也聽說阿福在美加地區早就感染了許多年輕人,她的一首中國風歌曲【聲聲慢】在海外很紅,我們特別希望她能現場演唱這首歌。』阿福今天現場除了演唱大會指定歌曲【聲聲慢】之外,還首度演唱了主打歌【未填詞】的國際英文版【LET GO】(unplugged)和一首符合夏天海洋風的【just the way you are以及youtube點閱率超過千萬的【Nothing On You】四首歌曲用歌聲跟海內外萬名青年學子交流,成功的為台灣歌手做了最佳的國民外交!!!

阿福在網路上po音樂圓夢的故事讓很多海外的學生起而傚尤,最近的外國學生也如法泡製的將阿福的新歌【一點點喜歡】和【如果有如果】唱到youtube上面,阿福說:『當時看到的時候覺得很可愛也很開心,因為對我來說,喜歡音樂是不分國界的,加上樂福星球裏也有很多外國朋友給我支持,這些力量都能帶給我更多的創作動力。』而在這一場演唱中 阿福也順道介紹了台灣夏日旅遊的景點推薦給海外的朋友,淡水就是阿福力薦的地方之ㄧ,她覺得淡水不僅捷運就能到,交通方便,延著老街走又能欣賞河岸景色,周圍也有很多不錯的特色餐廳, 緩緩散步到漁人碼頭,讓人感覺非常舒服,傍晚的海風吹來也很浪漫,非常愜意!
阿福自己則嚮往去馬爾地夫理由是因為地球暖化的問題,海平面逐漸升高,很怕有許多美麗的島嶼會消失,加上馬爾地夫群島有上千個珊瑚礁島嶼,海水湛藍,有機會真的很想去看看!

    今年的夏天對阿福來說是完全不同以往的,以前跟所有年輕人一樣到海邊戲水享受陽光,今年發了唱片成績亮眼!許多大大小小的海洋音樂活動都力邀阿福演唱,接下來還有『竹北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』、『聽海音樂節淺水灣之夜』、『花蓮夏戀海洋嘉年華』、『苗栗海洋觀光季』….等阿福都將現身演唱,用乾淨清新的美聲陪伴歌迷們度過炎熱的暑季!!!
今日[中華民國100年海內外青年大會師]活動 現場共有來自世界各地 包含 英 美 加 約旦 新加坡 馬來西亞 韓國 日本 澳大利亞 印度尼西亞....等 十幾個國家 阿福英文歌唱得呱呱叫 但是真的要請阿福用英文問候青年朋友們 阿福害羞的說 其實我的英文還要努力啦! 希望將來可以學好英文 也希望透過自己唱的中文歌 讓更多世界各地的朋友認識台灣 喜歡台灣.... 阿福參加完這樣熱情的活動 也期許自己更加油! . (今天現場副總統也蒞臨歡迎所有海內外青年朋友們) 阿福在現場見到許多海外來的朋友 感覺很棒! 看到大家充滿熱情的青春氣息 彩排時 許多年輕朋友都跟著阿福的歌聲搖頭擺腦 陶醉其中 雖然現場音響出了一點狀況 但不影響阿福演唱的水準 有一些之前不認識阿福的海外同學 聽到這樣美妙的歌聲 都擠到台前要求合照 阿福用歌聲做到親切的國民外交 推薦海外朋友多到台灣各處走走 阿福是這場活動中唯一受邀請的歌手 感覺很榮幸! 也很開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