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嘉賓阿福現身 全場歌迷陷入瘋狂

漁人碼頭演唱會 蕭敬騰再飆高音 嘉賓阿福現身
全場歌迷陷入瘋狂  與歌迷互動 省話一哥展現魅力 中翻英【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】,翻譯內容僅供參考。


歌手蕭敬騰,昨天晚上在漁人碼頭舉行個人演唱會,不斷飆高音,展現歌唱實力,而演唱會中也邀請到阿福鄧福如擔任嘉賓,兩人合唱火星人布魯諾的JUST THE WAY YOU ARE,讓粉絲們陷入瘋狂。 中翻英【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】,翻譯內容僅供參考。

梳著復古髮型,穿著白色外套,蕭敬騰深情演唱,渾厚的嗓音,讓台下粉絲聽的如痴如醉,而到歌曲最後,他也不忘展現歌唱實力。 中翻英【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】,翻譯內容僅供參考。
高音一飆再飆!真的是猴塞雷啊!不過整場演唱會精彩的可不只這一段,當擔任嘉賓的阿福一現身,馬上讓全場獻入瘋狂。 中翻英【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】,翻譯內容僅供參考。
兩人默契十足,合唱外國歌手布魯諾的JUST THE WAY YOU ARE讓演唱會HIGH到最高點,而俏皮的蕭敬騰還跟粉絲們玩起了遊戲 中翻英【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】,翻譯內容僅供參考。
一應一答,雖然有點小冷場,不過粉絲們還是很開心,看省話一哥的魅力真的很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