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美聲勾人或是比奇怪 阿福、劉子千、MISSTER人氣爆紅!



林孝庭

2011年8月8日 00:02
  • 劉子千、阿福、中性女子團體「MISSTER」都深具個人特色,在網路上迅速累積人氣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林孝庭/專題報導

劉子千因為復古MV塑造出80年代的拍攝風格,成功引起關注,網路上更出現不少惡搞MV,但有多少人知道他其實已經出過一張專輯,還歌曲中秀了一段rap?阿福原是唱片公司待發歌手,卻在網路上領先累積人氣,不像一般歌手發片宣傳,這年頭是不是要怪才會紅?

阿福(鄧福如)因為甜美嗓音讓她在網路上一砲而紅,不少人都認為是素人新秀,但其實早在她放上影片前就已經被豐華唱片簽下,成為待發片歌手,她將練習的翻唱作品放上網路,第一首翻唱歌曲《Nothing on You》一周突破百萬點閱率。

↓讓阿福爆紅的歌曲《Nothing on You》。(影/YouTube)


近日因為《唸你》MV爆紅的劉子千就更不用說了,兩週點閱率就破150萬還有眾多惡搞版本,這些都讓他人氣上漲、歌曲下載榜輕鬆奪冠,和第一張專輯《Mr.Why》一年的點閱率11萬根本沒得比。

↓劉子千第一張流行樂專輯沒讓他爆紅。(影/YouTube)


無論是阿福或是劉子千,兩人都並非用「循規蹈矩」的方式為自己成功在唱片圈塑造可以站立的空間;一般歌手為專輯中首支主打歌先打開知名度,靠報紙炒新聞、靠電視魔音傳腦、靠網路流傳消息,但近來,已經有不少歌手找出另一條生路,找出自己的特色更快爆紅。

中性女子團體MISSTER也有異曲同工之妙,她們中性的外表是過去從沒在樂壇出現的組合,出道便成功引起關注,MV與美女吳亞馨、蔡淑臻的合作,更讓模糊性向引起眾人討論,該團從不知道觀眾是否接受到現在香港、新加坡都有粉絲支持,無疑是新世代的來臨,只要你有特色就會紅!


↑↓MISSTER因中性外表讓團員與女星合作特別受人注目。(圖/資料照片)


原文網址: 美聲勾人或是比奇怪 阿福、劉子千、MISSTER人氣爆紅! | 娛樂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8/08/37-2733300.htm#ixzz1UVxOvv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