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阿福紅到星馬 孫耀威曖昧開唱


 

「阿福」(左)首次赴新家坡宣傳,孫燕姿恩師李偲菘特別替她加油打氣。
圖/豐華唱片提供
網路暴紅歌手鄧福如(阿福)美聲遠播,首次赴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宣傳,受新加坡國立大學邀請,站上國際級F1賽車跑道開唱,粉絲得知阿福崇拜周星馳,還自編斧頭幫功夫舞迎嬌客,阿福受寵若驚,樂不可支。
清新嗓音加上靦腆笑容,福聲魅力征服海外歌迷,歌曲「未填詞」拿下新馬電台排行榜冠軍,曾在網路上翻唱周杰倫的「青花瓷」,阿福將現場演唱處女秀獻給新加坡,資深音樂人、天后孫燕姿的恩師李偉菘意外現身,充當神祕嘉賓替阿福打氣,讓她又驚又喜。
孫耀威為新專輯「沒有說再見」在live house舉行音樂會,開唱前發燒到38度,抱病上場,唱片公司請來性感小護士,他也不客氣翹起臀部假裝打針,曖昧動作令歌迷尖叫。
孫耀威也演唱中外多位天后經典曲目,包括阿妹「如果你也聽說」、莫文蔚「陰天」、女神卡卡「Bad Romance」等。唱到準新娘莫文蔚的歌時,孫耀威不介意被形容「飄婚味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