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阿福獅城演唱

24歲的阿福第一次出國,拿著護照準備飛新加坡,緊張又興奮。(豐華提供)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從網路崛起爆紅的「阿福」鄧福如,出生24年來終於首度踏出國門,首站飛往新加坡為新專輯「原來如此!!」宣傳,畢竟是第1次飛海外,阿福打包行李時就很緊張,但也有種「出國比賽」的興奮感。這次到獅城除了感受到粉絲的熱情,最開心的是吃到綠蛋糕、大螃蟹、海南雞飯等道地美食,讓阿福忍不住說:「才來幾天我就發福了啦!」
阿福靠著好歌聲征服東南亞粉絲,新歌「未填詞」早在新加坡拿下電台排行冠軍,讓她有機會出國工作兼嘗鮮。24歲才擁有第1本護照,阿福拿到後非常開心,打包行李時不斷檢查各項必需品,透露直到登機後才真正放心。
這次造訪星國,阿福行程緊湊,工作人員在車上獻上知名綠蛋糕,阿福吃了心情大好,她愛吃辣,忙完通告看到胡椒螃蟹及辣椒螃蟹上桌,更是興奮。

Afu Singapore Debut @ Marina Promontary 09082011




















喜歡報導請按 LIKE